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新郑男子想买体面手机 竟然偷网吧配件凑钱

[作者:申子仲 高兵 王勇 来源:东方今报 时间:2013-1-18我来说两句

 □首席记者 申子仲 通讯员 高兵 王勇

  东方今报郑州讯 为了筹钱拥有一款智能手机,崔某多次进入网吧盗窃电脑配件。

  1月15日,新郑市法院以盗窃罪,依法判处被告人崔某罚金人民币2000元。

  据悉,22岁的崔某是新郑某KTV的一名服务生,攀比心重的他看到来消费的年轻人大都用的是智能手机,再看看自己很“寒碜”的旧手机,总觉得在别人面前抬不起头。

  去年10月27日他休班,晚饭后到附近一个网吧上网。

  凌晨准备离开时,他发现四周无人,忽生歹念:趁机偷点东西,凑点钱买个手机

  于是,他趁人不备将一个电脑鼠标盗走。

  得逞后,他越发胆大,又先后两次到该网吧窃取耳机、显卡和内存条等卖掉,并终于如愿买到了自己心仪的手机

  接到网吧负责人报案,结合网吧内监控录像,警方将崔某锁定并抓获。

  后经鉴定,崔某所盗的鼠标、耳机、显卡和内存条共计价值1129元。

  鉴于崔某系初犯、坦白,且赃物被追回并发还被害人的事实,法院遂酌情从轻处罚,作出上述判决。

 

本文来源:东方今报 作者:申子仲 高兵 王勇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henan.sina.com.cn/news/s/2013-01-18/0818-47375.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