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盘点网吧那些事-网吧行业打滚的必看!

[作者:游侠网 来源:游侠网 时间:2013-1-10我来说两句

成都农民工网吧游戏1元1小时 盘点网吧那些事

位于高新区吉泰路的成都建工集团四公司东方希望天翔项目生活区的两间板房,门口挂着一个牌子:成都建工电子阅览室。一群农民工坐在电脑屏幕前,或与亲友视频聊天,或打游戏,或看影视剧,或查询资料。据了解,这是成都首家专为工地农民工设立的“网吧”,聊天免费,游戏1元1小时。

  电子阅览室就设置在职工宿舍的楼下。据农民工何林说,去年7月之前,他们要上网,需要步行半个多小时才能找到网吧。晚上收工后想去上网,来回在路上的时间都要1个多小时。如今,电子阅览室从最初的14台电脑,达到了30台。何林经常和弟弟在网上视频聊天,他觉得这个比打电话安逸多了,可以面对面,随便聊,而且还是免费的。

  据电子阅览室管理员介绍,每天早上7点到晚上11点左右,网吧都会面向公司内部的农民工开放。每周一都会安排固定时间给提出申请的员工们安排免费的视频通话时间,同时,在电子阅览室查阅资料,浏览网页等使用都是完全免费的。但对于打游戏,看电影等使用将收取每小时1元的费用。在农民工上网之前,管理员都会询问何时开工,将在到时间的时候直接关机。

   据了解,建工集团四公司经过摸底后了解到,35岁以下的建设工人都喜欢上网,打游戏,所以才决定成立电子阅览室,给农民工以自我提高和加强与家人的联系的机会,主要是想更多的丰富农民工精神层面上的东西。电子阅览室从去年7月至今,最高峰为1000-2000名员工提供了上网支持。

游侠网 

2013年1月8日,成都,工友们在农民工网吧内与好友、亲戚、女朋友视频聊天。

 游侠网

2013年1月8日,成都,农民工网吧外景。

 游侠网 

农民工朋友正在网吧享受网络的乐趣。

游侠网 

农民工友宿舍,楼下就是开放的网吧。

本文来源:游侠网 作者:游侠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ali213.net/news/html/2013-1/64155_16.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