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迷恋网游 盗取网吧设备换钱

[作者:陈智博 来源:鞍山日报 时间:2013-1-8我来说两句

发布时间: 2013-01-08 00:00 来源: 鞍山日报   
 
  5日上午,齐大山镇的网吧业主陈某将一面锦旗交到公安立山分局刑警三中队的民警手中,感谢他们及时侦破网吧被盗案。
  这事还得从2012年3月31日说起。当日零时许,陈某经营的网吧里,9台电脑的CPU和内存条被盗,价值5400元。

  警方调取网吧内外的监控录像,发现了一名可疑的年轻男子。视频显示,当晚,这名男子一直在网吧里外屋闲逛,两次进出网吧,最后进入无人上网的包间,直到23时许才离开。

  据网吧管理员回忆,案发当晚,网吧里来的多是熟客,只有一名年轻男子是生面孔。这名形迹可疑的年轻男子迅速被警方锁定为嫌疑人。

  几天后,经过大量摸排和信息梳理,警方发现男子李某具有重大嫌疑。李某曾于2010年因盗窃网吧CPU被辽阳市白塔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案发当晚,李某的名字还在陈某的网吧登记过。经网吧工作人员辨认,证实案发当晚出现的生面孔就是李某。

  由于李某居无定所,反侦查能力较强,警方的抓捕工作一度陷入僵局。李某被立山警方列为网上逃犯。

  2012年11月8日,经多方缜密侦查,民警得知嫌疑人李某在丹东现身。办案民警随即赶赴丹东,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正在网吧上网的李某成功抓获。

  李某,男,26岁,鞍山人。长期无业,迷恋网游。案发当日,苦于没钱花的李某重操旧业,带着螺丝刀和钳子,潜入陈某的网吧,接连将9台电脑的CPU和内存条卸下,逃离现场。

  李某将盗来的赃物变卖,1700余元赃款被他挥霍一空。

  目前,涉嫌盗窃的嫌疑人李某已被检察机关批捕。

  刘江

  首席记者 陈智博
 
 

本文来源:鞍山日报 作者:陈智博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qianhuaweb.com/content/2013-01/08/content_3686413.ht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