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网吧桌上打个盹醒来手机不见了

[作者:任勇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时间:2012-12-29我来说两句

  金黔在线讯 网吧里面通宵上网的年轻人注意了,如果想打个盹,一定要记得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哦!12月16日凌晨,龙某在贵阳市公园北路一网吧上网时睡着了,放在一旁的手机被人趁机盗走。中山西路派出所民警经过连日蹲守,日前终于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黎某抓获。

  “我就在桌子上趴了一会儿,醒来时发现,放在一旁的手机不见了!”12月16日凌晨4点30分左右,贵阳市中山西路派出所接到一名龙姓市民的报警。赶到案发的公园北路3D网吧后,经询问受害人得知,其被盗的诺基亚手机之前放于电脑机箱上,他打个盹醒来发现不见了。民警第一时间调取了网吧的监控视频发现,一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锁定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后,民警决定在网吧实施蹲守,等候嫌疑人再次作案。

  12月25日凌晨0点左右,嫌疑男子再次来到了发案网吧,准备故伎重施,寻找睡着的上网人员实施盗窃。蹲守民警见状,当场将其制服。经审讯,嫌疑男子自称姓黎,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作者: 贵州都市报 记者 任勇

本文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任勇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