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防盗意识需加强 盗贼借网虫沉溺游戏在网吧行窃

[作者:西部商报 来源:西部商报 时间:2012-12-29我来说两句

公安分局获悉,该局刑警五中队破获系列网吧盗窃案,犯罪嫌疑人马某正是利用网民沉迷网络无暇自顾财物,而屡屡得手,盗窃14起便偷到11部手机还有若干现金。

近日,七里河公安分局陆续接到网吧上网网民财物丢失的报案,刑警五中队在侦查中发现一名叫马某的青年,经常活跃在小西湖、文化宫附近的网吧,有重大作案嫌疑。为此刑警认真梳理了近期发生在小西湖、文化宫一带的网吧盗窃案,摸清了马某的活动规律。12月21日晚当马某再次进入网吧准备行窃时,被布控的民警当场抓获。

经审讯,马某交代了流窜于小西湖、文化宫一带网吧作案的事实。经查马某盘踞在网吧盗窃作案14起,盗窃手机11部还有部分现金。当民警讯问马某为何一直在网吧作案时,马某则表示网吧上网的网民,特别是痴迷网游的网民一旦投入,保护财物的意识就相当单薄,所以在网吧偷盗他几乎都能得手。

对此民警提醒在网吧上网的市民,应该将财物妥善保管,并且不时查看,不要沉迷网络忘乎所以,以免财物被盗。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核实及深挖工作正在进行中。


来源:西部商报

本文来源:西部商报 作者:西部商报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