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七里河分局破获网吧系列扒窃案

[作者:金振华 来源:七里河分局破获网吧系列扒窃案 时间:2012-12-28我来说两句

稿源: 每日甘肃网-科技鑫报  2012-12-28 10:07 


 
七里河分局破获网吧系列扒窃案

  记者金振华

  每日甘肃网-科技鑫报讯近日,在“打盗抢、促防范、保平安”社会治安专项整治行动中,七里河分局刑侦五中队结合辖区发案实际,破获14起网吧系列扒窃案。

  据了解,针对七里河区冬季发案特点,该局刑侦五中队在工作中获悉一马姓临夏籍男子经常在小西湖、文化宫附近的网吧扒窃作案。获此线索后,刑侦五中队根据掌握的线索迅速跟进核查,对近期辖区网吧发生的扒窃案件逐一核查、分析,最终锁定临夏州东乡县唐汪镇来兰暂住人员马某(男,汉族,17岁)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五中队与分局相关部门密切协作,逐步掌握了马某的活动规律。

  掌握详细的信息后,五中队迅速组织民警有针对性地进行便衣布控。12月21日晚,五中队布控人员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经查,马某交代了自2012年11月来,在七里河区文化宫周边网吧和城关区网吧等公共场所,多次扒窃上网人员随身财物14起,被盗财物包括名牌手机11部及现金等物。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核实及深挖工作正在进行中。


 

本文来源:七里河分局破获网吧系列扒窃案 作者:金振华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xb.gansudaily.com.cn/system/2012/12/28/013567543.s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