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网吧协会会长张新建确认出席网博会高峰论坛

[作者:人民网-游戏频道 来源:人民网-游戏频道 时间:2012-12-12我来说两句

全国网吧协会会长张新建确认出席第十届网博会高峰论坛

第十届网博会高峰论坛由人民网承办,将于12月15日上午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隆重举行。本届论坛将以“网络变革世界 文化创意未来”为主题,围绕网络文化产业的发展历程与未来方向进行主题讨论。论坛分为二部分,由主题演讲和高峰对话组成,邀请来自政府机构、网络文化产业企业、专家学者和主流媒体的代表共聚一堂,探讨“文化创意未来”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厘清产业繁荣发展的方向。

嘉宾简介

张新建现任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行业协会会长、农工党北京市委副主委、全国政协委员。

本文来源:人民网-游戏频道 作者:人民网-游戏频道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game.people.com.cn/n/2012/1212/c163384-19875776.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