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八士网吧血案告破 杀一人伤两人疑凶还未满17岁

[作者:无锡日报 来源:无锡日报 时间:2012-12-8我来说两句

《网吧老板身亡老板娘被砍数刀》一文,报道了18日凌晨,八士东房桥一网吧内,一男子被捅死,一女子脖子上被砍数刀,另一名上网的男子也被砍伤。11月20日获悉,疑凶李某还没满17周岁,案发十几个小时后,在昆山被无锡警方抓获。警方透露,李某平时喜欢看暴力电影、玩暴力游戏,有暴力倾向。

  19日上午10时许,李某被民警押往案发地指认现场。他染着黄发,穿着黑色外套、红色运动裤和白色球鞋,个头不高,长得很壮实。附近居民称,他们曾见过李某,李某常到案发网吧上网。指认现场时,案发地围满了人,被杀男子的父亲从安徽老家赶到现场,他情绪异常激动,称儿子14岁就来无锡打工了,儿子的母亲在老家接受不了这一事实,因伤心过度无法下床行走。“我到现在都不敢相信儿子被杀了,真是白发人送黑发人啊。”被杀男子的岳父称,当时他接到女儿求救电话来到网吧时,还在地上捡到了一张身份证,上面显示的信息是一名1995年出生的男子,山西人,姓李。但此人与凶杀案是否有关联就不清楚了。后八士派出所民警向记者证实,此人正是疑凶,未满17周岁。

  案发后,八士派出所多名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勘查,发现现场多处有搏斗的痕迹,部分现金和首饰被疑凶抢走,初步判断该凶杀案为一人所为。警方高度重视此案,锡山区警方会同市公安局刑侦部门迅速成立专案组,根据前期侦查线索得知,疑凶犯案后逃到了昆山,民警迅速出击,于18日晚6时许,赶赴昆山玉山镇,在当地一家小旅馆将疑凶李某抓获。专案组民警介绍,当时李某正在旅馆睡觉。其实他已准备进一步逃亡了,这家旅馆仅是临时落脚点。

  李某落网后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他交代,案发前一天,他在东亭买了把折叠水果刀,当晚他从云林当地一家工厂下班后,于8时许拿着凶器来到案发网吧。18日凌晨2时许,对3名受害人下了毒手。他还交代,尽管自己个头不高,但力气很大,一口气可以做100多个俯卧撑。平时喜欢看暴力电影,更喜欢玩网络暴力游戏,受这些因素影响,自己也有了暴力倾向。目前,李某已被八士派出所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金勇)
本文来源:无锡日报 作者:无锡日报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