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网吧内顺手牵羊 无知少年获刑罚

    中新河南网许昌12月6日电     在网吧中玩游戏时,趁人睡着之际偷走他人摩托车钥匙,后将摩托车盗走卖掉,95少年受到了法律的制裁。2012年12月6日,河南省禹州市人民法院一审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李某有期徒刑七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七千七百元。

    李某是个95后少年,平常没事爱到网吧去上网,可岂料因为一念之差,走上了犯罪的道路。2012年8月份的一天,李某又到网吧上网玩游戏,凌晨5点多时,李某发现旁边有把摩托车钥匙在桌子上放,一人趴在桌子上睡得正香,李某思量着正好这段时间囊中羞涩,不如把钥匙拿走偷辆车卖掉弄点钱花。

    说干就干,李某趁无人之际拿走张某的摩托车钥匙,网吧早上刚开门,李某就飞速跑出去,用钥匙打开张某的摩托车骑上就走,后李某将摩托车卖于他人。经鉴定,该摩托车价值3876元,案发后,该车已追退失主。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李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秘密窃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经构成盗窃罪,李某在犯罪时已满十六周岁不满十八周岁,应当从轻处罚,鉴于其在庭审中认罪态度较好,且车辆已追退,可酌情从轻处罚,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王少柯 韩志华 孙伟博)
 
 

本文来源:中新网河南新闻 作者:王少柯 韩志华 孙伟…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ha.chinanews.com/lanmu/news/1651/2012-12-06/news-1651-185058.s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