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在网吧多看了邻座男子一眼 14岁少年遭殴打

[作者:陈钢 来源:湘潭在线 时间:2012-11-30我来说两句

 

  湘潭在线11月30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陈钢 通讯员 彭孟强)只因在网吧里多看了邻座男子一眼,14岁少年小周便遭到一顿殴打。11月29日,湘潭县公安局石潭派出所通过两个多月的调查摸排,终于抓获了涉嫌寻衅滋事的违法人员冯某。

  今年9月23日下午,年仅14岁的学生小周在石潭镇农民街一网吧上网时,因多看了邻座的男子冯某一眼,遭到对方呵斥。尽管小周吓得不敢做声,但事情并没有就此结束。过了不久,该男子与另外两名男子冲进网吧,对小周进行拳打脚踢。民警赶到现场时,冯某等人早已逃之夭夭,而网吧经营者也表示不认识这几人。

  案子虽小,但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责任重大,石潭派出所没有放弃。社区民警协助办案民警进行了两个多月的调查摸排,逐渐掌握了冯某等人的基本情况。11月29日上午,警方在冯某家中将他抓获,冯某如实交待了伙同刘某等人殴打小周的违法事实。

 

本文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陈钢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xtol.cn/HTML/2012/11/242735.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