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一个眼神儿引发了命案 男子猝死网吧外

[作者:每日新报 来源:每日新报 时间:2012-11-30我来说两句
天津频道 晚上,一身材魁梧的男子走出网吧到路边小便,不料一头栽倒在地再没有起来。接报后,公安北辰分局刑侦五大队迅速对案件展开侦查,男子身上没明显外伤,网吧没监控,案发时没有目击者。面对“零线索”,办案刑警开始大海捞针般的侦查。 半个月后,随着主犯“黄毛”的落网,这起因为一个眼神儿引发的伤害致死案才水落石出。

    案发 男子晚上猝死在网吧外

    9月15日22时,北辰区宜兴埠一地下网吧,不少青年人正在这里上网。一名20岁出头,身材魁梧的男青年站起身,匆匆来到网吧外的马路边,准备小便。不料,男子突然一头栽倒在地,再也没有起来。转天清晨,人们发现了躺在地上的男青年尸体,人们立即拨打110报警。属地派出所和刑侦五大队民警先后赶到现场,民警发现男子身上并没有明显外伤,民警还发现这家地下网吧并没按照规定安装监控探头。通过对网吧管理人员以及上网人员走访调查,警方也没有发现案发前后,网吧发生打斗的情况。几天后,法医传来了对死者的死亡原因鉴定结论,男子脾出现破裂伤,死于失血性休克。根据以往的经验,造成脾破裂的直接原因极可能是外力殴打所致。死者的身份是谁?生前与何人发生过冲突?刑警无处下手。

    追捕 民警蹲守一周擒“黄毛”

    办案刑警拿着死者的照片,在宜兴埠周边的劳务市场、企业进行大量走访排查。经过几天的工作,案子终于出现了进展。根据一位在外环红星桥附近打零工的农民反映,死者以前也在桥头等过活儿,好像是河北承德一带的口音,且死者生前和同在桥头揽活儿的蓟县人黄强关系不错。

本文来源:每日新报 作者:每日新报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tj.xinhuanet.com/news/2012-11/29/c_113849319.ht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