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浙江云和县网吧行业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褚津津 来源:褚津津 时间:2012-11-28我来说两句
67817">
  为认真做好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加强对公共娱乐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11月15日起至今,云和县消防、治安、文化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网吧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在检查中,一是检查网吧消防安全制度的制定、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情况;二是检查消防设施运行、消火栓状况以及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灭火器材配置是否符合规定;三是检查网吧安全出口和疏散出口数量是否满足要求,安全出口是否上锁、遮挡,或者占用防火间距、堵塞疏散通道;四是检查消防设施、灭火器材是否被遮挡等妨碍使用或者被挪作他用,或者违章关闭消防设施、切断消防电源等。

  从检查情况来看,多数网吧都能从思想上、行动上重视消防工作,积极整改单位存在的火灾隐患,有效确保各自单位的消防安全,但是部分网吧责任人、网管及员工不会操作灭火器、不会识别和设置各类安全标志、不懂如何自救逃生等问题依然存在,大队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组织全县网吧责任人、网管和员工进行消防安全专项培训,全面解决这些问题。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有效清除了一批隐患,进一步提高了这些场所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网吧场所人员的灭火救援和器材装备操作使用技能。



本文来源:褚津津 作者:褚津津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