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浸潭镇联合相关部门捣毁两间“黑网吧”

[作者:记者成谕福 通讯员… 来源:清远日报 时间:2012-11-24我来说两句
清远日报讯(记者成谕福 通讯员徐志勇 曹柏东)日前,在清新县“三打”办的组织协调下,清新县公安局网监大队联合浸潭镇工商所、派出所等相关部门组成执法小组,对该县浸潭镇内的“黑网吧”再次进行专项清查整治,查处了两间无证无照经营的“黑网吧”,有效净化了市场环境。

  经查证,该两间“黑网吧”在未领取网络经营许可证、消防合格证和营业执照的情况下,设于横街窄巷中,外观没有任何指示牌,且仅对熟客开放,十分隐蔽。执法人员在现场检查时发现,该两间“黑网吧”室内没有任何的安全通道和消防设备,网线电线如蜘蛛网般乱拉乱设,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值得注意的是该“黑网吧”面向的对象多为在校学生或未成年人,不利于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发展,社会群众对此意见颇大。

  为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执法小组迅速对该两间“黑网吧”进行取缔,现场查扣用于违法经营活动的电脑主机、显示器等26台,维护了社会稳定,规范了互联网市场经营秩序,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目前,上述案件正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本文来源:清远日报 作者:记者成谕福 通讯员…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