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武疯子”打砸网吧  民警奋不顾身把控局面

[作者:佚名 来源:今日阳新 时间:2012-11-20我来说两句

  今日阳新讯(记者 李飞 通讯员 杨慧兰)“武疯子”持尖刀大闹网吧,民警赶到后将其制止。15日晚,在阳新    源口镇一网吧内发生惊险一幕,幸得民警及时出警,才化险为夷。
       当晚21时许,    源口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名“武疯子”手持尖刀在网吧打砸电脑,人见人怕。
       接警后,    源口派出所民警火速赶到该镇新街现代网吧,只见一名男子手持尖刀胡乱挥舞,时不时还用脚踢打身边的电脑,用手打砸电脑及电脑桌。一些正在上网的市民只好躲在网吧一角,不敢乱动。
       几名民警见状立马上前制止,并通过温情沟通和缓步靠近的方式接近该男子。当民警接近持刀男子后,趁其不备突然夺下其手中刀具,然后从身后将其制服。
       据悉,该男子姓程,现年33岁,是一名有精神病史的“武疯子”,病情发作时,会作出一些过激行动。
       随后,    源口派出所民警将程某带离网吧,并在其家属的协助下,送往精神病医院医治。

 

本文来源:今日阳新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hsdcw.com/html/2012-11-20/505528.ht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