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网吧盗窃案”告破 10余台电脑返还业主

[作者:佚名 来源:齐鲁晚报 时间:2012-11-20我来说两句

  19日上午,高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与涝台边防派出所联合开展网吧显示器系列被盗案的集中返赃工作,10余台显示器被返还到了被盗网吧业主手中。

  9月4日,民警在巡查时发现,西涝台一家电脑维修店柜台上摆有8台品牌不一的液晶显示器出售,但店主庞某却提供不出正规发票。由于当时高区连续发生多起网吧液晶显示器盗窃案,民警由此推断,这些显示器极有可能是被盗赃物。经过突审,庞某交代,电脑是一个姓杨的年轻男子从2011年底陆陆续续卖给他的。在民警的动员下,庞某决定把杨某引出来。

  9月5日17点30分,接到庞某订货电话的杨某再次出现在庞某的店里,而此时蹲守已久的民警迅速出动将杨某抓获。经审查,杨某交代,自己因为在工厂干活太累,因此于2011年5月份开始专门盗窃网吧显示器。每次作案,他都是趁夜间网管熟睡时,佯装找人进入网吧,随后到网吧二楼角落附近盗窃显示器,并用绳索将显示器拴住,然后通过二楼窗户将其顺到窗外一楼地面,随后自己从正门离开网吧。平均每10天实施一次盗窃,涉及高区和环翠区18家网吧的20余台液晶显示器

  从抓获杨某起,办案民警便开始积极联系失主。19日上午,已将10余台显示器返还给失主。

 



 

来源:齐鲁晚报        

本文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xinmin.cn/shehui/2012/11/20/17246647.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