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男孩逃学上网父亲两次砸网吧 被刑事拘留

[作者:付鸣川 来源:付鸣川 时间:2012-11-20我来说两句

网吧工作人员讲述当时被砸的经过

  12岁的儿子逃学去网吧上网,气愤的父亲先后两次进入网吧将电脑砸毁……

  怒砸网吧的李某涉嫌故意损坏财物罪被刑事拘留。

  一小时内两砸网吧

  9月26日,鞍山市千山区大屯镇石牌路村王先生报案称,他的网吧一天之内被人砸了两次,14台显示器和主机都被砸坏了。

  王先生称,当日18时许,他在网吧坐着,同村李某带着孩子来到网吧,进屋后李某问为什么让其12岁的儿子在此上网,“没等我说两句话,他就用手把靠近门口的两台主机摔到了地上,还把音响和鱼缸用脚踢碎了。”

  后来,李某和其儿子吵了两句便离开网吧。王先生看出李某喝了点酒,而且因为是邻居,决定等李某清醒后再商议赔偿。

  不到1小时,李某再次来到网吧,手里拿着一根铁棍,进入网吧便开始对着电脑挨个砸。正在上网的小孙称,当时有5个人正在上网,看见有人拿着铁棒冲进来,他们赶紧跑了出来,“我们就觉得铁棒从头顶滑过去,我吓得连手机都没拿就跑了。”

  王先生赶紧抱住李某,为此左手被铁棒划伤。网吧内14台显示器被砸坏,共计15000余元,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本文来源:付鸣川 作者:付鸣川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chinadaily.com.cn/hqgj/jryw/2012-11-20/content_7549190.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