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安装木马软件“坑”网吧老板 两嫌犯落网

[作者:朱海涛 徐慧 来源:唐山晚报 时间:2012-11-20我来说两句
  一男子与网吧女收银员以利用木马软件入侵网吧收费系统删除收费记录为手段,多次作案窃取现金1万余元。近日,丰润区公安分局网安大队经过缜密侦查将这两名公安部督办案犯罪嫌疑人抓获。

  据介绍,2011年10月,浙江警方在工作中发现,一犯罪团伙制造、销售、使用木马软件以删除网吧收银流水记录方式盗取收银款,此案涉及全国28个省、市,被公安部列为部督案件。根据专案组掌握的涉案线索和市公安局网安支队的前期工作,确定丰润区2名犯罪嫌疑人涉嫌参与了此案。市公安局指令丰润公安分局网安大队抓捕犯罪嫌疑人。

  办案民警通过侦查逐渐掌握了二人的基本情况。11月12日,任某、赵某2名犯罪嫌疑人先后被办案民警抓获。经审,两人如实交代了今年2月以来,由任某多次从木马软件商手中购买木马软件,伙同网吧收银员赵某利用木马软件入侵网吧收费系统删除收费记录,多次作案窃取现金1万余元的事实。

  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本文来源:唐山晚报 作者:朱海涛 徐慧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