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山东高唐县组织排查全县网吧消防产品质量

[作者:吴春攀 来源:吴春攀 时间:2012-11-19我来说两句
67749">
  为全力做好当前消防安全工作,努力为全县人民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上网环境,近日,山东高唐公安消防部门针对网吧管理、消防产品质量良莠不齐现象,组织了一次网吧消防产品专项治理行动。

  此次检查,检查人员重点对网吧正在使用的灭火器、应急灯、疏散指示标志等消防产品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检查,对查出的不合格消防产品依法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并对检查出的假冒伪劣消防产品依法移交工商、质监部门。



本文来源:吴春攀 作者:吴春攀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