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辽宁文圣网安大队对辖区网吧重新审核建档

[作者:李宏光 柏岩瑛 来源:辽宁日报 时间:2012-11-15我来说两句
  11月14日,记者从辽阳市公安局文圣公安分局网安大队了解到,该大队对辖区网吧重新审核建档,与12家网吧全部签订了责任书,提升网吧安全管理与服务水平。

  文圣网安大队加大对辖区网吧的集中整治,每日监控网吧系统实时在线率、每半月一次对实名制上网登记制度进行实地检查,并指导完善防火防盗、安全巡查等制度措施。截至目前,大队排查网吧内安全隐患9起、及时整改6起。


 

 

来源:辽宁日报  作者:李宏光 柏岩瑛

本文来源:辽宁日报 作者:李宏光 柏岩瑛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