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网管私下送充值优惠 网吧老板损失近10万

[作者:何小敏 南检宣 来源:信息时报 时间:2012-11-15我来说两句
  为赚外快,网管私自向会员推出“充50送50”优惠活动,更改后台数据致会员上网费猛增,所得“充值费”则全部收入囊中,致网吧损失近10万元。记者昨日从南沙区检察院获悉,涉事的两名男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该院批准逮捕。

  据了解,电子专业中专毕业的张某,两年前在广州市南沙区某网吧工作,其采取不正当手段获知了该网吧的后台账户。张某于是联合网吧收银员郭某,当郭某值夜班时,在网吧电脑桌面打上“优惠活动充50送50”的字样,通过后台账户修改会员的上网金额,将会员支付的上网费占为己有。

  由此,张某不仅自己免费在该网吧上网,更是堂而皇之地当上了不需要任何成本的网吧“幕后”老板,共造成网吧损失近10万元,两人获利4万余元。

  后来,因一名会员在前台充值5元时,其账户显示余额为101元,引起网吧其他工作人员警觉,持续一年多的秘密窃取行为才终于真相大白。



本文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何小敏 南检宣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