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民警网吧卧底 打掉一色诱抢劫团伙

[作者:荆楚网 来源:荆楚网 时间:2012-11-3我来说两句
 楚天金报讯 记者黄鹏程 通讯员张梦思报道:一伙男子扮作女子,在网上专钓“寻欢男”;由一名女子与对方见面后,几名男子尾随对“寻欢男”进行抢劫。昨日,青山警方向外通报,经过10天的侦查,成功打掉了一个色诱抢劫团伙。

  10月5日至20日,青山警方接到4起报警,受害者均称他们在繁华地带被人抢劫。这引起警方的高度重视,通过调取监控视频和网络监管等手段,判定他们可能被人色诱抢劫。

  警方很快锁定这个团伙在武昌徐家棚一家网吧上网,于是化装成上网的人进入网吧。四名便衣民警在网吧里只发现三名男子在上网,等了许久也没有发现其他人员,便立即进行抓捕。

  三男子交代:他们在网上扮成女人专门钓那些“寻欢男”,谈妥价钱后,团伙中的一名女子打电话给对方,约好见面的地方;见面交钱时,尾随的三名男子立即对受害者进行抢劫。

  随后,警方又抓获了7名男子和1名女子,包括头目张某和色诱的卢某。

本文来源:荆楚网 作者:荆楚网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xnnews.com.cn/news/snxw/201211/t20121102_643638.ht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