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西安:辞职网管偷走网吧营业款 最终落法网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2-10-27我来说两句
67635">
  网吧管理员工作之一就是负责网吧的安全,可是在西安一名网吧管理员,辞职后回到网吧偷走了营业款,当警方锁定犯罪嫌疑人的时,网吧经营者竟然连网吧管理员的家庭住址和名字都不知道。

    今年10月4号一大早,西安公安站前分局西广场派出所的民警接到报警说,辖区一家网吧的2000多元营业款不翼而飞。警方通过监控录像发现了偷走营业款的那名男子。

    西安公安站前分局西广场派出所巡逻中队中队长谢振胜:把吧台里面的钱拿了撞到口袋了,这回来了,又把另外一个网管正在充电的手机拿走了。

    监控录象显示,这名男子在网吧上网后还到网吧的收银台休息,在里面还给客人的上网卡充钱,经过网吧工作人员确认,这个人就是两天前刚辞职的网管小尹。虽然确认了犯罪嫌疑人,但是网吧经营者却没有小尹的任何详细信息,经过民警调查,最终在宁夏警方的配合下,10月20号将犯罪嫌疑人尹某在宁夏固原抓获。

    犯罪嫌疑人尹某:我也无意识,我也想不到,反正就是给别人充值之后我看到那个钱,我当时还犹豫了一下,最后结果还是把钱揣到自己兜里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