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斯普林MZD平台重磅出击‘WCG2012’,总决赛在即!

[作者:天下网吧 来源:天下网吧 时间:2012-10-27我来说两句

  金秋十月,堪称为世界最大游戏文化节的 ‘2012世界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于10月26日起至28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鸣金开战!


WCG2012 中国区总决赛正式开幕!

 

著名魔兽争霸3项目选手陆维梁FLY100%上台宣誓,他也是去年该项目的世界季军

 

  ‘2012世界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被誉为电子竞技的“奥运会”,经过十多年的风雨磨砺俨然成为全球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影响最为广泛的电子竞技盛宴。
  本次盛会斯普林MZD平台合作商 上海异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成为唯一软件供应商及全程技术支持, 上海网鱼网络发展有限公司 鼎力提供硬件设施,携手数百名电子竞技精英以及上千名电子竞技爱好者共享年度盛宴,共同发力,推动2012WCG赛事。

     WCG2012 MZD软件系统供应

 

   WCG2012 中国区总决赛全程技术支持
  

‘2012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全球总决赛’将于2012年11月29日(周四)至12月2日(周日)在中国昆山召开。斯普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提前预祝‘ WCG 2012 世界电子竞技全球总决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吧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