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畅通生命通道!顺庆深入排查网吧消防隐患

[作者:余福萍 来源:余福萍 时间:2012-10-25我来说两句
  从10月22日开始,顺庆消防大队监督人员利用错时工作制,深入辖区网吧进行消防安全突击检查。

  检查过程中,执法监督人员主要针对网吧营业期间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灭火器、消火栓是否能正常使用以及网吧内部消防安全责任制、防火检查、巡查制度是否落实等情况进行。大队监督人员在检查中发现,大部分网吧消防安全管理比较到位,负责人很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个别场所存在灭火器压力不足、占用疏散通道及锁闭安全出口的现象。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监督人员当场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网吧老板立即更换失效的灭火器、清理通道上的障碍物、打开安全出口。同时,监督人员结合近期发生的几起火灾案例,告知其行为可能造成严重后果,要求网吧负责人要切实加强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和火灾自防自救能力培训,确保避免火灾事故发生,以维护消费人员及网吧管理人自身的生命、财产安全。



本文来源:余福萍 作者:余福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