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网瘾大盗”专偷网吧电脑配件 流窜山东各地边偷边玩

[作者:齐鲁网 来源:齐鲁网 时间:2012-10-25我来说两句

 济南:小伙沉迷网游 流窜各地边偷边玩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 生活帮

  齐鲁网10月24日讯网络游戏那真是害人不浅。为了能快速升级,多数年轻人都吃睡在网吧,网吧也自然成为他们的“第二个家”。21岁的小张,也是一个游戏迷,人家不仅吃睡在网吧,为了凑钱还干起了小偷的行当,从四川一路偷到济南,就在他身无分文准备再次下手时,被民警抓了个正着。

  民警告诉记者,他一路从四川到青岛、淄博、潍坊、济南,一边玩一边盗窃。

  民警跟踪多时后在一网吧内将张某抓获。除了景区门票及各种车票外,在张某身上还搜出一把螺丝刀及两个在网吧盗窃的电脑内存条。

  民警告诉记者,他主要盗窃的是电脑配件,CPU、内存条还有硬盘。

  作案成功后,张某都会以超低价格将赃物快速出手,拿到钱后他会继续回到网吧,沉迷在网络世界里。

  由于沉迷网络游戏,想快速升级的张某,天天窝在网吧里,花光身上的钱后他就会再次作案。

  从成都到达州、广元再到南昌,10月11号上午,张某又从青岛来到了济南,为逃避警方抓捕,在每个城市不会呆太久。

  张某告诉记者,如果在这个地方盗窃了东西,很快被警方发现,再换一个地方去。

  张某说,从四川老家出来时,父母给了4000块钱让他找工作,结果钱花光了还落到这步田地。经审查,张某在济南、潍坊等地作案5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齐鲁网)

本文来源:齐鲁网 作者:齐鲁网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society.people.com.cn/n/2012/1025/c136657-19377312.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