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小伙网吧捡到银行卡 试出密码取钱被抓

[作者:苏州新闻 来源:苏州新闻 时间:2012-10-25我来说两句
 名城新闻网讯 日前,甪直警方在巡逻时发现一名携带大量现金的可疑男子,这名男子说不清楚钱的来历。

  20号晚上10点左右,甪直警方在银行门口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就上前盘问,在他身上发现近10000元现金,然而对于这些钱的来历,他却支支吾吾。

  甪直派出所民警黄玉萤:“与此同时我们还接到了一个报警,一名受害人在网吧上网的时候一个钱包丢了。”

  受害人称,钱包丢后,手机上不断收到银行卡里钱被提走的消息,根据这一情况,警方立即对刚刚截获的可疑男子李某进行试探,李某果然承认,钱包是他捡到的。然而银行卡都有密码,李某又如何能取得出钱呢?

  甪直派出所民警黄玉萤:“他当时是想去试试看,能不能取到钱,直接输入123456 直接密码就取了。”

  李某因涉嫌信用卡诈骗已被刑拘。警方提醒,银行卡密码最好不要用生日或者重数、复数等简单的数字组合,以防他人轻易破解。

  苏州新闻记者施蒙报道。

本文来源:苏州新闻 作者:苏州新闻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2500sz.com/news/szxw/2012-10/24_1724175.s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