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嘉兴190家网吧负责人参训 筑安全“防火墙”

[作者:贾磊 来源:贾磊 时间:2012-10-20我来说两句
  为切实提高网吧行业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和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水平,近日,嘉兴消防支队联合市文广局对全市190余家网吧的负责人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门培训,共同构筑辖区秋季社会安全“防火墙”。

  为确保此次培训取得预期效果,消防支队专门针对此次培训的行业特点整理和编印了专门的学习材料。培训会上,支队防火参谋着重讲解了网吧火灾危险性和预防火灾的主要措施以及各项逃生自救常识等内容,并围绕网吧行业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和“四个能力”建设这一中心课题,制作了图文并茂的多媒体课件,为与会网吧业主作了深入浅出、生动精彩的专题辅导。

  通过此次教育培训,使全市网吧业主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入、更直观的认识和了解,为深入推进了社会单位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和“四个能力”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文来源:贾磊 作者:贾磊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