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咸阳市网吧从业人员培训会召开部署安排培训计划

[作者:今日咸阳 来源:今日咸阳 时间:2012-10-19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网吧经营业主及从业人员的法律法规意识、安全意识,确保网吧经营和监管依法实施。近日,市公安局网安支队专门召集了13个县市区,两个公安分局的网安部门负责人和200余家网吧业主召开培训会议。会议部署了培训安排计划,同时通报了省厅、市局“四个一律”明察暗访情况,对今年以来全市网吧管理工作进行分析,并提出相关整改建议和具体要求。
    这次培训是为了进一步提高网吧经营业主及从业人员的法律法规意识、安全意识,确保网吧经营和监管依法实施。根据省公安厅统一部署安排,专门对全市网吧业主进行集中培训。四月份以来,全市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清异扫黑”专项行动。各县市区共出动警力1200余人次,对全市294家登记在册的网吧进行了彻查,停业整顿网吧15家,限期整改网吧86家,取缔黑网吧41家,专项行动有效整改了上网环境。当前,我市部分网吧存在安全意识不高,防范不到位,责任制度不落实等问题。上半年的检查中,部分网吧存在消防通道不畅通、安全出口指示牌缺少等问题。网安部门希望广大网吧业主,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处理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关系,促进我市网吧行业的良性发展。
    随后,政府信息办以《互联网发展及智慧工程》为题,讲解了互联网的发展历史和趋势,咸阳师院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就网络安全知识进行了讲座,市消防支队指导科禄军警官重点讲述了网吧消防安全知识,最后就网吧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解析。通过本次培训,网吧经营业主表示将切实做到依法经营,守法经营,诚信经营,争做守法经营模范。(咸阳日报 2012-10-19 冯旋)

本文来源:今日咸阳 作者:今日咸阳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xianyang.gov.cn/channel_1/2012/1019/110356.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