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长沙]缓刑犯******做网管 偷6套电脑配件

[作者:华声在线 来源:华声在线 时间:2012-5-11我来说两句
 本报长沙11月7日讯(记者 刘志杰 实习生 李红玉 通讯员 黄姝)男子用伪造的身份证应聘到网吧做网管,负责网络技术。趁网吧经营者离开之机,他盗走该网吧内电脑主机配件6套,价值万余元。今天(11月7日),长沙天心区法院开庭审理此案,被告人马某在缓刑期犯盗窃罪,获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3万元。

  25岁的马某是浏阳人,今年1月因犯诈骗罪被判有期徒刑十个月,缓刑一年。缓刑期间,被告人马某花50元钱在南门口办了两张假身份证,其中一张化名为“马建”。 wglm.net 收集整理

  3月14日,马某拿着写着“马建”的假身份证到天心区林科大附近的一家网吧应聘做网管,负责网络技术,月薪1200元。马某觉得工资太低,钱不够花,便利用“网管”的职务便利,打起了网吧的主意。

  上班3天后,马某趁网吧经营者离开时,盗走网吧内电脑主机配件。经鉴定,共计价值人民币12780元。当天上午,马某将6套电脑主机配件以6000元的价格销赃给他人。4月10日,马某在开福区蔡锷北路被公安民警抓获,民警从其身上查获2张伪造的居民身份证。

  面对检方的指控,马某表示没有异议。经审理,天心区法院当庭宣判,被告人马某在缓刑考验期内重新犯罪,被依法撤销缓刑,与新罪合并执行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3万元。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网吧系统,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