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接纳12名未成年人上网,淮南一网吧被吊证

[作者:张安浩 来源:张安浩 时间:2012-4-25我来说两句

淮南一网吧接纳未成年人数量众多被“出局”

  记者4月24日,从淮南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市获悉,该市聚友网吧因纳未成年人进入营业场所,被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成为该市今年以来,首个被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网吧。

  此前,执法人员根据群众举报,对位于该市谢家集区望峰岗镇的聚友网吧进行突击检查,发现里面未悬挂《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净网先锋”不在线,未对上网人员进行实名登记,并且有12名未成年人多上网,都是周边学校的学生,而且还是在学校上课时间,情节极其严重,社会影响恶劣。据此,淮南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依法作出吊销其《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行政处罚决定。

  据介绍,淮南市文化市场执法权上划、实施统一综合执法以来,淮南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下大气力解决网吧接纳未成年这一共性“顽疾”,虽然网吧接纳未成年现象得到有效遏止,但少数网吧老板社会公德意识差,法律法规意识淡薄,惟利是图,受利益驱使,仍然铤而走险接纳未成年人。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网吧系统,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