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餐厅烟道起火 殃及楼上网吧

[作者:赵卓 周爱娜 高强 来源:赵卓 周爱娜 高强 时间:2012-3-26我来说两句

火势被控制后的情景(画圈处为起火处)。

    昨天17时25分左右,上海路附近一广场的一楼茶餐厅的烟道突然起火,致使该楼4楼鼓风机一同被引燃。该广场组织人员扑救,但由于灭火设备不行,灭火效果不佳。消防队赶到后近20分钟,火势才被完全控制。

    住在附近的赵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走到窗前想休息一下,发现对面楼的4楼正向外冒着黑黄色浓烟。“烟蹿得很快,有十余米高。”赵先生说,随后,火苗就起来了。起火的地方是一台鼓风机,几名工作人员很快赶到顶楼,用灭火器救火。赵先生表示,可能是灭火设备不行,等数辆消防车赶到现场,消防队员冲到顶楼后近20分钟,火势才被控制。

    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队员即将撤离。记者看到,餐厅外的路面上到处都是水,餐厅已经停止营业,工作人员也将通往楼上的通道堵上。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楼上的网吧被水淹了,也无法营业了。

    一名消防队员告诉记者,他们17时25分接到报警;目前判断是一楼的茶餐厅烟道起火,将顶楼的鼓风机引燃的。在扑救中,楼上的网吧也遭水淹。消防人员提醒广场的工作人员,餐厅的烟道必须经常清理,否则里面沾满油渍,鼓风机工作时,抽入一点火星都会引起火灾。消防人员也表示,餐厅和网吧可以先协商赔偿问题,如果双方达不成一致意见,要立刻找评估部门估算损失,防止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网吧系统,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