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儿子被欺负 父亲“助阵”:掌掴网管火烧网吧

[作者:陈天笑 海梦 来源:陈天笑 海梦 时间:2012-3-23我来说两句
66726">
  儿子在网吧被欺负,父亲不是寻求合法途径解决问题,而是在网吧门口放火,实在令人瞠目结舌。近日,海沧检察院依法对杜某提起公诉。

  杜某是陕西人,小学文化,来厦后暂住在海沧霞阳,无业。由于文化程度不高,老杜平时疏于对儿子小杜的管教,小杜也因此染上网瘾,经常到网吧消磨时光。

  2011年11月4日中午,老杜在住处准备睡觉,忽然看到儿子哭丧着脸回来了,称在网吧受了欺负。脾气火爆的老杜立即火冒三丈,叫上老乡王某一起到网吧为儿子“助阵”。据老杜交代,当时老板不在,他们先找网管理论,老乡王某还打了网管一巴掌。当天晚上,老杜再次带着儿子到网吧找老板,老板仍然不在。他们便又找到那个欺负小杜的网管质问,并与其争吵后,气愤地离开。

  老杜回忆说,他与儿子在回家路上忽然见到网管带着五六名男子冲了过来,两三名男子将他打倒在地,小杜也被打了。老杜回家后越想越气,就想找对方算账。当晚11时许,老杜一人空手返回网吧,敲门但没人开,只好回去。当夜,老杜辗转难眠,越想越上火,就想给对方点“颜色”。

  次日凌晨4时许,他再次起身,提了半啤酒瓶汽油,再度奔向网吧。此时,网吧大门紧锁,老杜猛敲也无人开门。老杜有些失去理智,将汽油倒了一些在网吧门前,然后用打火机点燃,火苗一下子就起来了。老杜心中一慌,将汽油瓶顺势丢在门口,在夜色中逃离。

  所幸,大火因网吧门口的救火应急设备自动开启而扑灭。此后,房东打电话报警。杜某随后被抓获,他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网吧系统,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