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网管开张条少年网吧里泡一宿

[作者:赵永平 来源:赵永平 时间:2012-2-27我来说两句
  还是大型网吧呢,管理系统形同虚设!未成年人没有身份证不要紧,网管开个纸条就能上网,还是包夜!记者陪同家长找上门,工作人员竟称:开这么多年网吧,什么没见过,别拿记者吓唬人。

  刘先生家住在抚顺市望花区,儿子小明(化名)今年16岁,在抚顺市一个重点学校上学。 24日晚,平时老实听话的小明没有回家,手机也打不通,这下急坏了刘先生。刘先生和其他亲属连夜出来寻找,找了整整一晚,小明常去的地方找了个遍,刘先生的妻子都急哭了。

  25日早7时许,刘先生正要报警,小明突然回来了。一夜未睡的亲属们又高兴又生气。刘先生追问小明这一晚去了哪里。刚开始的时候,小明不愿意回答,在家长的连续追问下,小明这才说,和4名同学到望花区和平市场里的一家网吧包夜去了。

  刚开始的时候,刘先生怀疑小明在撒谎,因为他知道,小明没有身份证,应该不能在网吧上网的。但小明反复坚持说自己就上了一夜网,没干别的。刘先生再追问,孩子委屈得直抹眼泪。

  网吧怎么能够容留未成年人上网呢?

  25日下午,刘先生和妻子来到了网吧,想证实小明是不是真的在这上了一夜网。但网吧工作人员不愿意合作,这名女性工作人员说,怎么能够证明你孩子在我这里上网啊。

  刘先生要求调取网吧的监控录像,被拒绝。随后,双方发生口角,经过一番争取,刘先生最终看到了24日晚网吧的监控录像。监控录像显示,24日晚7时40分许,小明来到网吧上网,一起来的,还有小明的4名同学,均为未成年人。

  记者注意到,这家名为“圣大”的网吧规模不小,属于大型网吧。网吧里还用大号字体写着“未成年人禁止入内”。

  刘先生证明孩子确实在网吧后,就和网吧工作人员理论,问“为什么未成年人没有身份证还能在这上网”。网吧工作人员一脸轻松地说:“现在都这样啊,假期嘛。”这名工作人员还称,孩子在这上网,“我们有责任,你家长也有责任啊,你没教育好孩子,是孩子自己来的,我们管不了。”

  按照网吧管理的要求,每台机器上都有一套监管系统,只有输入身份证号才能上网,难道这家网吧没有吗?

  刘先生爱人告诉记者:“孩子没有身份证,网吧给了个纸条,拿着这个纸条就能上网,条上写的是一组数字,应该是身份证号,不知道是谁的。”小明向记者证实,确实是这样。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网吧系统,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