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网管见义勇为抓小偷被砍伤 见义勇为获嘉奖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2-1-12我来说两句


杭州市文广新局市场处处长金忠鑫、杭州市网吧行业协会副秘长严文红探望见义勇为小何

  2011年9月1日下午,杭州市上城区邻近城站火车站的宇欣网吧上网的顾客基本上坐满了位子。宽敞的大厅良好的气氛,是一个非常休闲娱乐的地方。各项规章制度和证照贴满收银台一侧墙上。网吧工作人员热情接待着来往全国各地的顾客。忙碌着服务,也时刻警惕地注意着四方。

  突然,一位在小包厢内上网的女子冲出了门口大叫“偷手机快抓小偷”,网吧管理员小何见到了一名男子往外逃跑,还有一名男子也在相继离开网吧。就赶紧与丢失手机的女子下楼追赶。大约在离网吧七八十米的地方,小何就要抓住小偷时,小偷突然拔出一把刀挥向小何的头部,小何来不及躲闪,刀子从小何的头部一直砍到胸部,头部动脉血管也被割断,鲜血立马染红了衣裳。周围群众见状纷纷出手相助,有的要去抓凶手,有的赶紧捂住小何的伤口止血拦车送他去医院。

  市三医院急诊医生做了紧急处理后说:还好生命没有危险,目前还需要住院观察治疗。

  网吧老板紧急着赶到医院,面对血人似的小何感到又心痛又激动。她说:小何来网吧一年多技术很好管理也很到位。我们网吧能到今天的一切都离不开他。他是网吧主管对网吧工作人员提醒最多的是防火、防盗、注意安全。上班时间经常劝阻顾客不要在网吧内抽烟。特别是等火车的旅客带着小孩来上网,他很耐心的进行劝阻,宁可不做生意也不能让小孩子走进到网吧里来。像这种努力工作、见义勇为的网吧管理人员为抓小偷受伤,真的是很心痛。

  9月2日,杭州市文广新局市场处处长金忠鑫,上城区文广新局市场科科长潘守卫、文化市场执法队副队长许书岭,杭州市网吧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严文红、办公室主任黄柏松等领导到了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向住院治疗的小何进行慰问。同时号召全市网吧工作人员向小何学习,为杭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分作出自己的贡献!

  2011年12月21日,杭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发文杭勇基(2011)24号正式授予何国财“杭州市见义勇为积极分子”称号并发奖金5000元。


杭州市网吧行业协会
2012年1月9日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网吧系统,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