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特克斯县60万元打造“绿色网吧”

65682">
  进入假期,为孩子营造一个良好的上网环境成为家长们关心的问题,针对这一社会问题,特克斯县投入60万元建成“绿色电子阅览室”,让孩子免费感受“绿色网吧”安全上网、文明上网、健康上网的乐趣。

  免费开放的“绿色网吧”由专人负责,删除了不良网站及不健康信息,使未成年人远离了不健康的网站,同时还规定每天上网时间累计不能超过2小时。

  据了解,特克斯县此次还免费开放了包括图书、少儿、报刊、电子、多媒体5个阅览室以及文献资料借阅、浏览、查询等基本文化服务项目和办证等一些辅助性服务。

  该县电子阅览室负责人对记者说:“阅览室免费开放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下一步,我们将根据百姓的需求,结合公共文化事业的特点,重点增加对未成年人、老年人、农民工等特殊人群的对象化服务。”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