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内江首批11家绿色网吧开张

[作者:华西都市报 来源:华西都市报 时间:2011-8-9我来说两句
65641">

  在绿色软件的保护下,娃娃们每天可在这儿免费上网2小时,绿色网吧在节假日对娃娃们免费开放,所用电脑均安装绿色上网过滤软件。

  8月7日,内江一小学生彭玺在奶奶的带领下,来到内江市文化馆新建的“绿色”网吧。她可在这里免费上网两个小时。

  记者从内江市文明办了解到,全市首批11家公益性绿色上网场所于8月5日正式挂牌。场所在节假日里对中小学生免费开放,所用电脑均安装绿色上网过滤软件,具有拦截色情内容、过滤不良网站、控制上网时间等功能。

孩子开心11绿色网吧可上网

  内江市文明办主任江建军说,自2009年开始,内江市结合五部委开展的“绿色电脑进西部”活动,将获赠的850台绿色电脑全部用于建立未成年人绿色上网场所和基层干部群众公益性网络平台。到目前已惠及

  全市59所学校、19个乡镇文化站和29个社区文化站。

  如今,每逢假期,孩子们都可以到学校或者社区的“绿色上网场所”上网查资料、看作文。因为电脑有绿色过滤软件,而且有2个小时的时间限制,家长们也放心让孩子来这里上网。

家长放心父母同意后方可上网

  8月7日上午,在内江文化馆绿色上网场所里,管理员陈秀丽一边登记学生名字一边告诉记者,这里现有电脑24台,分别在早上9点—12点,下午3点—6点对外开放,自8月5日以来,几乎天天爆满,“两天里接待学生不下百名”。

  陈秀丽说,每次学生来上网,都将登记一张“绿色上网卡”,上面除了填写学生姓名、学校外,还要填写家庭住址和电话。陈秀丽依照电话与家长进行联系,取得同意后,才准许学生上网。对此,学生家长都十分满意。

   江建军介绍,“以前是‘堵’,现在是‘疏’。我们鼓励未成年人多进公益性‘网吧’,让他们在绿色保护下健康上网。”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