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黑网吧藏身桌球室被端 老板现身当场被逮

65204">
  28日深夜,鼓山派出所捣毁一间深藏民房暗室的黑网吧,这间网吧开得很隐蔽,连两名伙计都从未见过老板。

  10多天前,鼓山派出所在辖区娱乐场所例行检查时,发现开设在红光村一民房的桌球室经常有未成年人进进出出,出来的孩子大多谈上网的事。但奇怪的是,有人出来后,桌球室里的人数并未减少,民警怀疑,桌球室角落的暗门背后可能藏着一个黑网吧

  28日晚10时许,鼓山派出所联合工商、文体管理部门统一行动,埋伏在这间桌球室附近。很快,执法人员就见到几个孩子走进桌球室,而后轻车熟路地钻进暗门。民警立即冲进桌球室推开暗门,发现里头约10多平方米,摆有16台电脑,臭气熏天,卫生状况极差, 10个上网者中有8个是未成年人。    

  民警在另一间小卧室抓获两名男青年,他们称是网吧老板雇来的管理员,从未见过神秘的老板,只知道老板姓黄,平常营业款都是通过银行直接汇到老板的账户上,连招工都是由中间人操作,老板在幕后遥控。

  此时,民警发现现场的围观者有一名男子,他在一群凑热闹的人中显得特别焦急,多次不顾保安阻拦想挤进暗室,且始终板着脸。民警凭经验判断此人与网吧一定有所关联,便要求对方出示证件,这时这名男子转身欲走,并说道:“我只是看看热闹,没带身份证!”民警立即挡住其去路。

  经查,该男子黄某果然就是网吧幕后老板。他交代这间网吧没有办理任何审批手续,因担心被查,虽然自己就住在附近却从不露面,所有事项都躲在幕后遥控指挥。当晚见网吧被查一时心急才现身,没料到被民警逮了个正着。

  目前,案件已移交给工商部门处理,16台电脑被暂扣,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