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佛山市民绘制地图举报黑网吧

65158">
  上周,佛山有市民绘制《黑网吧地图》举报,据其称,这些隐藏在民居中的黑网吧吸引了周边大量学生、未成年人。但黑网吧却能屹立不倒,“每逢有查处行动,黑网吧就关门。”发帖人怀疑有人充当黑网吧的保护伞。针对举报,工商、公安部门于前日进行查处,“发现一间正在营业的黑网吧,扣留电脑11台。”

  昨日,记者走访调查发现,该网友举报的区域确有数家疑似黑网吧存在,但当日已关门。工商部门表示,市民可通过12315热线、公安部门以及街道综治办、信访办等进行举报。

记者探访:外表像民宅

  上周四,一名网友在佛山本地论坛发帖,在他绘制的《黑网吧地图》上,清晰标出了禅城区张槎街道东鄱的11家黑网吧地址。这名网友自称,“黑网吧上网的人,五岁至十几岁的未成年儿童占了绝大部分。”

  根据《黑网吧地图》,昨日中午记者实地调查发现,《地图》上所指的地方外表看起来像民宅,且绝大多数都上了锁。在西街大街三巷五号,这里不锈钢防盗门紧闭,敲门许久也无人开门。

  在西街大街对面一家电话超市里,刚好有个青年男子到柜台结账,那名男子对老板说“老板,电脑我没关啊”,老板回答“知道了”。记者看到,柜台上电脑显示屏显示着疑似网吧管理器的界面,上有几个类似电脑终端的选项。附近一名市民告诉记者,黑网吧只对熟客开放,陌生人很难靠近。

症结:容易死灰复燃

  上周四,张槎派出所协同禅城区工商局升平分局,对该网友举报的涉疑经营黑网吧的地点进行了巡查,发现一间正在营业的黑网吧,对其进行清查取缔,由工商部门扣留黑网吧的电脑11台。升平工商分局副局长林海表示,网友公布的黑网吧地图,他们也曾多次前往取缔。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