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上网为幌盗窃黑网吧 作案30多宗竟无人报案

[作者:佚名 来源:南方报网—南方日报 时间:2011-5-18我来说两句

南方日报讯 (记者/郭文君通讯员/劳业云 付军)一团伙4人以上网为名,盗窃黑网吧的电脑配件,作案多达30多宗,黑网吧业主因怕“惹事”竟无人主动报案。

该团伙除盗窃外,还涉嫌敲诈勒索、故意毁坏他人财物、故意伤害、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等,涉案40余宗,近日被东莞市第三市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2010年8月至2011年4月期间,王某等4人时分时合,在本市凤岗镇选择人流较少的时段,进入事主经营的小店——— 这些小店多数有几台供人上网的电脑。他们以上网为名,趁店主不注意,使用锣丝刀等工具撬开电脑主机外壳,偷取主机内的CPU、内存卡等电脑配件,得手后多数销赃给吴某和张某,4人共实施该类盗窃案30多宗。

由于事主本身所开设的是小型黑网吧,被盗的数额又不是十分大,基本没人主动报案,令该团伙实施盗窃犯罪的气焰更加嚣张。

经查明,该团伙半年多来涉嫌实施盗窃案件40余宗,还涉嫌敲诈勒索案、故意毁坏财物案、故意伤害案共10宗,半年多共涉嫌犯罪案件50余宗之多。

检察官提醒广大市民,遇到侵害时不要因为数额较小就放弃报案,避免造成犯罪行为的蔓延及恶化。

南方报网—南方日报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gd.nfdaily.cn/content/2011-05/18/content_24249603.ht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