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东莞4人团伙连偷35家黑网吧

[作者:董学峰 来源:东莞日报 时间:2011-5-18我来说两句

东莞时间网讯 王某等四人犯罪团伙半年多时间,连续盗窃35家黑网吧,涉案金额超过4万元。黑网吧店主心虚不敢报案,该团伙却被其他被害人报警抓获。因涉嫌盗窃、敲诈勒索、故意毁坏他人财物、故意伤害、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等罪名,该犯罪团伙日前被东莞市第三市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2011年4月的一天,凤岗雁田的一家小卖部顾客稀少,王某、莫某阳、许某焰、宋某兵等四人走了进去。这家小卖部内设有几台电脑,原来这是一家小型黑网吧。奇怪的是,王某四人却随身携带着螺丝刀等工具。付过钱后,王某等人开始上网,并没有引起店主的怀疑。

上网一段时间后,王某发现店主不在店内,就立马分头行动,有人负责把电脑主机外壳拆开,有人负责放风,四人合伙将电脑内的CPU、内存条等核心配件卸下后,迅速藏好离开。等店主发现,王某等人早已逃之夭夭。

2010年8月至2011年4月期间,王某等4人已通过这种方式“光顾”了35家黑网吧

尽管被该犯罪团伙“光顾”的黑网吧店主不敢报案,但被该团伙故意伤害、敲诈勒索的其他被害人却向警方提供了大量信息。凤岗警方在今年4月将四人全部抓获归案。记者 董学峰

 

来源:东莞日报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timedg.com/2011-05/18/content_4251210.ht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