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中学老师闯进黑网吧 揪出4名逃课学生

[作者:杨斌 来源:云南网 时间:2011-5-17我来说两句

碧鸡镇农贸市场里有家黑网吧;昨天执法人员查处时

一间狭小的屋子里摆了8台电脑记者高伟/摄

昨天下午3点20分,西山区碧鸡工商分局联合西山区文化稽查大队、西山公安分局网络安全大队来到碧鸡镇综合农贸市场内,对一家隐藏在旅社旁的黑网吧进行了查处。

下午3点,执法人员来到了“嘉州旅馆”旁。虽然没有看见“网吧”的招牌,可是通过两扇窗户上贴着的游戏海报,可以看出黑网吧就在这里。执法人员打开大门,只见屋内一共有4间小屋,每间小屋内都摆放着七八台电脑。里面没有一个空位。屋内环境极差,只有两间有窗户,而另外两间只能靠电扇来保持空气流通。几个上网者正在吸烟,刺鼻的烟味弥漫整个屋子。见到执法人员到来,上网者有的赶紧结账离开,也有的毫不理会。

网管向执法人员解释,他不是老板,只是负责收钱。“我们刚开了10天。来这里上网的大多是学生,没有身份证,来了就给他们上,一小时2元。”

执法人员准备清查时,突然从门外闯进一名女子,喊着名字四处找人。不一会儿,4个男孩被她揪了出来,“跟我回学校去!”原来,她是西山区碧鸡中学初二年级的老师,姓陈。“我发现这几个学生没有上课,后来问其他学生,说这里有个网吧,没想到真的在这里找着了。”陈老师皱着眉头说,最近她发现班上有几名学生总是逃课,这次才知道,他们逃课是为了打游戏。

被揪出来的学生小杨说,离这个黑网吧不到100米,就有一家正规网吧。可是他们没有身份证,只能在这里玩,“只要可以玩游戏,环境好坏无关紧要。”

经查,该网吧共有31台电脑。由于该网吧没有任何执照,西山区碧鸡工商分局对网吧进行了处理。据介绍,按照《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该网吧内所有电脑将被没收,并将对经营者处以一定的罚款。

记者杨斌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society.yunnan.cn/html/2011-05/17/content_1616026.ht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