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奶茶惹祸 宜昌一网吧网管被捅多刀

[作者:佚名 来源:湖北新闻网 时间:2010-2-2添加到QQ收藏QQ书签]我来说两句

在网吧上网因买奶茶与网吧网管发生口角,进而持刀将网管捅成重伤。1月30日,宜昌警方根据网吧监控录像锁定嫌疑人同伴,一举将行凶者抓获。

1月6日17时许,犯罪嫌疑人彭某和刘某到宜昌市西陵二路一网吧准备上网,在收银台处,彭某因买奶茶与该网吧网管陈某发生口角后双方扭打在一起,刘某见状过来帮忙殴打陈某,后被众人拉开。拉开后彭某冲上去用随身携带的一把侧刃折叠式弹簧小刀朝陈某背部、腹部连刺十五刀,同时刘某朝地上的陈某腹部猛踢数脚,导致受害人陈某左脾切除,后经法医鉴定,陈某所受伤系重伤。

接警后,西陵派出所西陵刑警中队民警及时赶到现场调查走访,经工作,发现两嫌疑人案发前从未到该网吧上过网,且案发后现场大部分目击证人都已离开,调查走访收效甚微。后经反复对现场及嫌疑人可能逃跑的路线认真分析,结合案发时间段的监控录像,两名嫌疑人的照片浮出水面,西陵刑警中队在获取嫌疑人照片后,立即兵分两路:

一路将照片提供给辖区网吧等重点场所辨认,另一路将照片提供给平湖、东山等友邻公安机关协查,但都杳无音讯,案件一度陷入僵局。

专班民警没有灰心气馁,再次对获取的录像资料进行反复分析比对,并结合对网吧工作人员的再次回访,发现嫌疑人逃离现场后,紧随其后有一名男子在未买单的情况下也匆匆离开了现场,民警经过分析,初步认定该男子有可能系两名嫌疑人的关系人,经工作发现了该男子当时上网的位置,1月30日11时许,在西陵二路一网吧将关系人李某锁定并带回派出所内调查。

调查之初,李某顾虑重重,不愿配合公安机关的工作,后民警通过长达8个小时的工作,向其宣讲法律知识,运用政策攻心,经过一番曲折较量,李某终于告诉了两嫌疑人的身份及藏匿地点,获此情况后,民警迅速赶往伍家区某宾馆406房将犯罪嫌疑人彭某和刘某抓获,经审查,二人对其犯罪事实均供认不讳。


收藏操作: 添加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新浪ViVi 搜狐网摘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我摘 POCO网摘 博采网摘 YouNote网摘 和讯网摘 博拉网 亿友响享 igooi网摘 I2Key网摘 天下图摘 百特门网摘 Google书签 Del.icio.us Yahoo书签 diigo it 提交新发现,Dig it DIGG this story 将本文在板儿砖上开砖场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操作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wbzol.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Copy.Txwb.com 2008-2010 网吧资讯,网吧新闻,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无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