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映众携手今朝高品 开拓湖南网吧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09-7-24添加到QQ收藏QQ书签]我来说两句

【《湖湘网吧》记者谢鹏、罗三元现场报道】7月22日,由长沙市今朝高品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映众(Inno3D)广州办事处承办, NVIDIA、《湖湘网吧》协办的“绿色动力 映众{inno3D}2009中国湖南长沙网吧峰会”在长沙枫林宾馆召开。

依托网吧专业媒体《湖湘网吧》强大的资源优势,来自长沙、株洲、湘潭的300多名网吧业主和从业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其中90%参会人员为《湖湘网吧》读者俱乐部成员。  

本次峰会规模空前盛大,NVIDIA 中国区销售总监刘晨、NVIDIA 中国区高级销售经理彭华、Innovision “Inno3D映众”广州办事处鑫松佳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房根社、Innovision多媒体有限公司 “Inno3D映众“中国区销售总监施育杭、长沙今朝高品总经理胡旭光、《湖湘网吧》执行主编杨春玉等相关高层出席并发表了演讲。据了解,本次峰会是本年度三湘大地最重要的显卡产品网吧行业会议,目的是为推广绿色网吧概念,以趋和网吧新形势。

本次峰会媒体聚集,太平洋电脑网、IT168、天极网、微型计算机、现代计算机、湖南电脑网、中关村在线、电脑商报、电脑商情报等国内一线媒体亦应邀参与了此次盛会。

会上,胡旭光总经理首先发表致辞,他对参加会议的网吧业主表示了感谢,并表示此次聚会旨在交流、互动、介绍、答谢,希望大家满载而归,为网吧行业共创美好未来。此后映众、今朝、NVIDIA等多个品牌的高层都各自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在介绍环保高效的新产品同时也提出了不少有利于网吧行业发展的建议,热烈的掌声一次次在会议大厅中响起。其间,《湖湘网吧》执行主编杨春玉女士关于网吧人才管理的一席发言更是引起了大家的高度重视,因人才问题而限制发展的众多网吧业主们可说是深有体会,纷纷表示有效的人才管理是非常重要的。为此,网吧管理访谈顺势进行,有关专家就重要问题做了精辟有效的解答。

下午7点,活动完满结束,与会者收获颇丰,一位网吧老板告诉记者:“本来以为只是来看看新产品的,没想到却上了不少课,尤其是在人才管理方面获得不少有用信息。”

 


收藏操作: 添加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新浪ViVi 搜狐网摘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我摘 POCO网摘 博采网摘 YouNote网摘 和讯网摘 博拉网 亿友响享 igooi网摘 I2Key网摘 天下图摘 百特门网摘 Google书签 Del.icio.us Yahoo书签 diigo it 提交新发现,Dig it DIGG this story 将本文在板儿砖上开砖场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操作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wbzol.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关于天下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申请友情链接 | 更多友情链接 | 网络收藏夹 | 全站检索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Copy.Txwb.com 2008-2010 网吧资讯,网吧新闻,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无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