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一个东北网吧业主的经验谈 选购高品质网吧显示器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吧在线 时间:2009-7-2添加到QQ收藏QQ书签]我来说两句

编者按:商人群体具有深刻的地域根源,其在管理企业过程中所表现出的经营思路也各具特点。这些特点可以从地理文化、精神文化、工商文化、家族文化等文化渊源中得到阐释,并且渗透到各个行业,作为数字娱乐先锋的网吧行业也毫不例外。大概与黑土地孕育出来的关东大汉豪爽的性格有关,东北人经商往往讲究面子,出手大方,因此,他们经营的网吧无论从装修还是配置上都追求高档次。

东北人坦诚,换句话叫直心眼子,有啥就唠啥,对什么不满就要发泄,一竿子到底,并且对任何事都采取倔驴式的做法。有些人也许抓住了东北人豪爽耿直心理,和东北人处得宛如一家人,亲兄弟姐妹一样,生意也做得红红火火。

李岩,沈阳人,浩维会馆的业主。浩维会馆的特色并不仅仅是环境优雅,管理科学,最令人瞩目的是,这个网吧电脑主机及标配竟然是采用的AMD三核,四核处理器以及高品质LG显示器,这个配置在沈阳当地网吧配置中当属高端。

几年前,李先生创建了浩维会馆,与当地的其他网吧多元化定位不同,浩维会馆业主李岩充分发挥了东北人的精明强干和果断作风,网吧从创业伊始就着重营造高端氛围。液晶显示器,对于一个网吧来说,能给客户最直观的感受。李先生意识到,美观的液晶显示器关乎面子,这点对于网吧行业来说更是相当重要,是网吧是否上档次的直接因素。

经过仔细挑选,李经理看中了LG W2252TQ。他说,在去年的液晶显示器市场中,这款显示器在时尚与性能之间设计得到均衡,兼得“鱼”与“熊掌”。“尤其是那个弧形的外观,很像一个笑脸,给客人直观的感觉就很亲切”。

的确,在外型上,LG W2252TQ整体设计采用了黑色,冷酷而沉稳,背部延续了正面的微笑弧形设计,配以钢琴烤漆,令这款显示器显得更加靓丽。正面下方的微笑磨砂金属条,更是这款产品的点睛之笔,全黑色的外观和金属色的搭配,让这款产品倾国倾城。这里不得不提到位于屏幕右下角的Eagle Eye鹰眼。Eagle Eye鹰眼的加入为LG W2252TQ增加了锦上添花的一笔。

可以说,作为LG 在去年推出的一款液晶显示器,W2252TQ不但外观时尚、抢眼,在功能的丰富性和基本参数方面,也丝毫不落后高端液晶显示器产品,甚至超越了高端显示器。

五大特色

DFC锐比技术:LG W2252TQ的对比度被提升至10000:1,对比度的提升直接导致了灰阶范围的扩大,而灰阶范围的扩大则有效提升了色域的宽度。色域宽度的提升,意味着色彩模糊不清、色彩过度之类的问题不再可能出现。同时,对比度的提升可以避免画面模糊,色彩混同的现象,黯淡的画面可以变得生动、靓丽;生动的画面可以变得细腻、层次分明,可以说DFC锐比技术将液晶显示器的显示层次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ez-Zooming:在最简单的状况下,实现4:3 与16:9的轻松切换,有效解决用户使用宽屏时遇到的画面变形现象,大大方便了网吧游戏用户以及影音爱好者的使用。LG显示器一向注重人性化设计,由此可见一斑。

Photo effect:LG W2252TQ的另一特有技术,能够不通过软件让图像表现出不通的效果。Photo effect共有三种不同的图像模式,分别为高斯模糊、单色和褐色,这一功能极大程度上方便了网吧电影爱好者的使用。

F-Engine:W2252TQ显示器的又一灵魂部分,LG通过F-Engine复真芯片,对数字图像适应性调整进行处理,以实现更好的颜色表现以及图像层次。

2ms灰阶极速响应:当网吧客户在玩游戏或者看电影的时候,液晶屏幕中显示的内容不会只是黑白之间的切换,而是多彩的画面,这些画面层次鲜明,色彩艳丽。这些层次鲜明、色彩艳丽的画面,都是灰阶之间的转换。如果灰阶响应时间过慢,在一个画面跳至另一个画面的时候,就会出现拖尾现象,极大程度上影响了画面的质量,也影响了用户对高质量画质的体验。 因此,LG在W2252TQ液晶显示器中,实现了2ms灰阶响应时间,2ms是目前业界最快的灰阶响应时间,灰阶响应时间的提升,尤其是画面高速切换的时候,2ms灰阶响应时间能够在肉眼可视范围内,避免画面的拖影现象。

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LG工程师上门给网吧进行常规的保养维护

对于网吧来说,显示器售后服务是至关重要的,几百台的液晶显示器长时间、高强度的工作出现问题是不可避免的,而此时售后服务就成了关键。李经理告诉我们LG的售后服务还是比较完善的,三年的质保期限,还不定期的进行上门服务等周到细致的售后服务,帮他解决了购买显示器的后顾之忧。

分享经验

最后李经理还分享了他的一些采购心得:网吧要根据自身情况和特点进行采购;前期网吧定位非常关键。另外网吧在选购液晶显示器的时候一定要将问题考虑得全面一些,使采购来的显示器确实适合网吧使用。

写在最后:在网吧之间的竞争逐步白热化的今天,进行准确定位,开创具有自身特色的网吧是沈阳浩维会馆成功的重要因素。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激烈竞争中,浩维会馆的主人李岩继续以一个东北人的独特的视角,在网吧行业中演绎着自己东北网吧的传奇经历。


收藏操作: 添加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新浪ViVi 搜狐网摘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我摘 POCO网摘 博采网摘 YouNote网摘 和讯网摘 博拉网 亿友响享 igooi网摘 I2Key网摘 天下图摘 百特门网摘 Google书签 Del.icio.us Yahoo书签 diigo it 提交新发现,Dig it DIGG this story 将本文在板儿砖上开砖场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操作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wbzol.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关于天下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申请友情链接 | 更多友情链接 | 网络收藏夹 | 全站检索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Copy.Txwb.com 2008-2010 网吧资讯,网吧新闻,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无盘。
arset="gb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