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心碎父亲怒斥“不设防”网吧

[作者:佚名 来源:楚天金报 时间:2009-2-4我来说两句

心碎父亲怒斥“不设防”网�

“孩子过年都不在身边,我心里不是滋味,但这也是没办法呀!”昨日,家住汉口的蒋先生无奈地对记者说。就在农历腊月廿八这一天,他亲手将自己沉迷上网的儿子蒋虎(化名)送进了工读学校。

蒋先生的儿子蒋虎今年15岁,此前在崇仁路一所中学上初三。

蒋先生说,儿子自2002年开始学会了上网玩游戏,放学后要玩一两个小时才回家。最近,他又迷上网络聊天,回家时间越来越晚,为了管教儿子,他不得不暂时放下了手中的生意。

今年1月22日下午,蒋虎放学后没有回家。蒋先生忐忑不安,连夜在附近的大小网吧(网吧联盟网吧新闻搜狗)寻找,也没找到。第二天上课后,他又多次到学校和附近十余家网吧寻找,仍一无所获。

当日下午,蒋先生向学校老师求助,班上有同学说,蒋虎最有可能在汉口中山大道“星战网吧”。下午4时许,蒋先生在“星战网吧”终于逮住了正在上网的儿子。

心力交瘁的蒋先生当时萌生了将儿子送到工读学校戒除网瘾的想法。下午5时许,他带着儿子来到学校,征得学校领导同意后,马上打的将孩子送往位于汉口唐家墩的工读学校——励志中学。此时,长时间上网的蒋虎竟然在出租车上睡着了。“腊月二十八,把儿子送往工读学校……”谈到此时,蒋先生哽咽了,“但我这个做父亲的,也实在找不到更好的办法!”

昨日下午,在蒋先生的带领下,记者来到了“星战网吧”。通道边相连的96号和102号台位,坐着两名满脸稚气的孩子。“你多大了?”“13岁!”96号台位的少年干脆地答道。“你怎么能上网?”“有什么问题吗?”上网小孩反问记者。

见记者拍照,一些上网的少年纷纷离机而逃(如图),网吧门口很快聚集了一大群孩子。

面对前来讨说法的蒋先生,该网吧工作人员查询后解释称,蒋虎当时上网使用的是上网身份认证卡,卡主是23岁的刘某。

对于记者采访遇到的未成年人,该网吧工作人员辩称,他们多半使用了成年人的认证卡,“网吧也没有办法”。

对此,蒋先生很是不解,认证卡的信息应与上网者相对应才能有效,否则,禁止未成年人上网的规定,岂不成了一纸空文?他希望有关方面切实加大对网吧的整治力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wbzol.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