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吧看点 >> 正文

北京:网吧内“清场”群殴,警察端冲锋枪制止

2006/9/2217173佚名
自称只是为朋友出气警察端冲锋枪制止

  本报记者李勃实习生彭斐报道前晚9点左右,十多名持刀、棍者冲进石景山区金顶路附近的金园网吧,与十多名网管发生冲突,双方均有人受伤,警察持冲锋枪制止群殴。

  现场

  十多人持砍刀冲入

  当时正在网吧内上网的小冯说,大约晚上8点半,他看到两名20岁左右的男子和网管发生争吵,随后其中一人捂着脸离开。过了10分钟左右,那名男子带了十多个人返回。

  “那帮人都拿着家伙,有的是一尺多长的砍刀,还有几个人拿胳膊粗、一米多长的棍子。”小冯说,这帮人冲进来后,用刀背拍着椅子,冲正在上网的人喊:“你们都出去,以后再别来了,再敢来收拾你们。”

  随后,这帮人开始砸东西,当时网吧内有十多名网管,双方开始互殴。

大约半小时后,警察赶到。小冯说,当时来了7辆警车,至少有3名警察持冲锋枪制止群殴。冲突双方均有人受伤,其中一人躺在地上,流了很多血,最后是被用担架抬上救护车的。

  网吧

  贴出告示暂停营业

  正当大家都觉得此事就这么结束了时,突然又有十多名统一穿黑衣、留平头的男子出现。小冯说,其中还有几个人冲警察嚷嚷,说“网吧里的人不道歉,别想过好日子”。大约晚上10点半,这些黑衣男子才散开。

  昨天早上,金园网吧贴出“因线路故障,网吧暂停营业”的告示。记者透过窗户看到,里面有刚打扫过的痕迹,一排桌子上的显示器也没了。知情者说,网吧当晚打扫了一夜才把现场清理干净。

  记者询问网吧歇业原因时,一名网管表示只是线路故障。当记者问到前天晚上是否出事时,对方语气生硬地说:“什么事也没有,你什么事也不要打听。”

  医院

  受伤男子已经手术

  记者从首钢医院了解到,前天晚上接诊的男子伤势不轻,医院已经对其进行了手术,伤者没有生命危险。

  “就是被网吧的人打伤的。”在病房门口,一名自称是伤者朋友的男子说,他的朋友(伤者)上网时与网管发生口角被打,他们为帮朋友出气才动的手。

  金顶街派出所的值班民警表示,警方已经对前晚参与群殴的几名主要人员展开调查,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本文来源:17173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