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吧展示 >> 正文

把顾客当作家人的沈阳动力先锋网吧

辽宁网通家园网吧团购会前夕,我们来到了沈阳的特色网吧——动力先锋网吧。动力先锋网吧是今年8月28日开业的,整个网吧120台电脑全部采19寸液晶的DELL品牌机。网通双百兆宽带接入,为顾客提供了高速、稳定的网络环境。网吧的周围是居民区,在网费上使用大众化的收费标准。从开业至今,上座率一直保持在80%以上,生意十分红火!

 

 

 

 

蓝底白字的门脸动感十足

前台设计注重文化元素的注入,中国结和背景墙是经典与时尚的完美结合。


  动力先锋的企业文化是:对待每一位顾客都像家里人一样!记者一进入网吧,就有工作人员热情的问好。任何一位顾客来到网吧,工作人员都会对他说一声“您好,欢迎光临!”。

网吧共分两层


这里是无烟区

  无烟区的模式在国内很多网吧得到推广,它将有利提升网吧的形象,也是健康网吧建设的重要举措。当顾客在上网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动力先锋注重与顾客沟通,以最快的速度处理问题,如果不能马上解决,也会跟顾客说明原因。


动力先锋充分利用空间特点,合理布局。

全部采用DELL品牌机,生意十分红火!


电脑桌面采用防火钢化玻璃,前卫时尚,更安全!

    电脑桌面选用了防火的钢化玻璃,既美观时尚,又增加了网吧的安全系数。动力先锋的装修环境不是最好的,但是十分注重细节。座椅的选择上采用了仿韩皮沙发,海绵密度大,顾客即使长时间上网坐在上面也不会感觉疲惫。内饰墙壁颜色选择了蓝色,可以有效减轻网友的眼部疲劳。


游戏看大片,双百兆宽带,任你遨游网络世界.


温馨提示,动力先锋从细节体现人性化服务.

    来这里上网的顾客70%是居民,30%是学生。会员一次性充值超过20元,都会有相应的代金卷赠送。


网吧座无虚席,还有人排队等候!

     在国内,100到200台电脑规模的网吧占主流,动力先锋网吧经营模式极具代表性。网吧资金通常很有限,俗话说"把钱花在刀刃上",电脑的硬件配置尤显重要。品牌机可以提供良好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在价格上,品牌机和组装机已相差无几,因此不妨重点考虑。在装修上不必大手笔,以简单实用为主。在网吧室内场地不是很优越的情况下,更需要因地制宜,合理布局。

    在竞争激烈的今天,中小型规模的网吧在注重硬件提升的同时加强服务质量的建设,方能立于不败之地

本调查已过期,点击查看结果

本文来源:中国网吧在线 作者:火星人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