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吧展示 >> 正文

知新轩 目前北京网吧人均上网面积最大

2006/12/14中关村在线杨睿
在正式介绍网吧前,ZOL网吧频道再次重申:我们介绍网吧给大家认识,是想让其他网吧业主从中揣摩别家网吧的装修装饰,还有就是想将网吧经营管理、网吧特点展示出来。我们和个别网站做法不一样,他们是雇写手上门采写、收费,而我们是分文不取的。如果您是外地网吧,我们也一样分文不取。


北京知新轩网吧

详细地址

皂君东里73号2层(富海大厦斜对面)

网吧规模

350平米 115台电脑

联系人/电话

赵经理 / 62119218

网吧优势

  人均上网面积超规定值;周围是居民区,客源很丰富,上网环境十分好。

上网指数

★★★★

备注

  网吧整体环境很好,相当适合做活动和游戏竞技比赛。楼下是环境很好的台球厅。

  北京知新轩网吧位于皂君东里,有多条公交线路路过那里,交通十分便利。由于人均占有的上网面积2平米多一些(比国家规定的还要大出1平米),因此网吧的上网环境十分宽敞,也因此引得北方交通大学的一些学生舍近求远的跑到这里。

知新轩 目前北京网吧人均上网面积最大
紧贴在马路旁边的网吧 知新轩

知新轩 目前北京网吧人均上网面积最大
网吧前台 摆放的小食品都是那么整齐

知新轩 目前北京网吧人均上网面积最大
网吧经理 一位非常和善的经营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杨睿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