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湖北监利关于进一步加强对网吧市场管理的通知

1年一度的2个月左右的暑假马上就要到来,各地为了学生的安全和学习出发,都会出台相应的网吧管理加强措施,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湖北监利关于进一步加强对网吧市场管理的通知:


一、严禁网吧接纳未成年人上网。

对一次接纳3名以上(含3名)未成年人以及一年内2次接纳2名以下未成年人,或由于接纳未成年人引发重大恶性案件的网吧,依法从严从重查处;对一次接纳2名以下未成年人的网吧,依法责令停业整顿30日。

二、严格实行实名制登记。

对连续3次(含3次)未按规定核对登记上网消费者有效身份证件的网吧,依法责令停业整顿。

三、网吧要守法安全经营

一是要在经营场所显著位置悬挂“未成年人禁入”标志牌和《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等有关标志,不得接纳未成年人上网,并教育、引导、劝诫中小学生不进入网吧场所;

二是要建立健全安全应急管理机制,保持场所的疏散通道、消防设施、应急设备等运行良好;要禁止锁闭门窗营业,坚决杜绝重大事故和群体性事件的发生;要对自身经营行为及场所内的重点部位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四、欢迎广大群众对网吧的违规行为进行举报,举报电话为12318、3262474。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湖北监利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