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株洲明日启动黑网吧专项整治 为期8个月

65223">

6月1日,株洲市召开打击取缔黑网吧和落实非经营性互联网场所安全技术措施专项整治会议

  “对黑网吧要始终采取高压态势,坚持露头就打,绝不姑息。”在湖南省株洲市今天召开的专项会议上,该市宣布从明天起在全市开展为期8个月的查处取缔黑网吧专项行动。
  
  根据安排,工商部门将依法没收黑网吧开办者从事违法经营活动的专用工具、设备,对违法情节严重,涉嫌犯罪的黑网吧业主,移交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公安部门需加强出租房屋管理,依法查处为黑网吧提供出租房屋的行为,截断黑网吧的生存空间。

  电信、移动、联通等网络运营企业,则要建立完善的审批、备案、检查和处置制度,及时终止黑网吧互联网接入服务。
  
  此次专项行动实行属地管理原则,责任直接落实到地方政府直至社区,严格实行责任追究制度,并将此项工作纳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范畴,加强行业协会和社会监督体系建设,鼓励市民进行举报。
  
  “对黑网吧要坚决查封其从事违法经营活动的场所,没收违法所得,扣押从事违法活动的专用工具、设备,并依法予以罚款,最大限度的遏制其死灰复燃。”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爱良要求,对联网单位要重点构建病毒防火墙,防止木马攻击、自动过滤黄色网站,保护网络安全,“积极引导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向规模化、连锁化、主题化、品牌化方向健康发展。”



本文来源:青琪 沈徽 作者:青琪 沈徽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